close
  • 馥蘭朵《烏來》渡假酒店大浴場+下午茶單人券
  •  
  • 1,049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ticketmall.shop.conn.tw/pro-11799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籃球,是高個的運動,對於身材不高的我,只是個夢。
但只要一碰到籃球,我的熱情就沒少過。
就算矮又怎樣,憑著熱情,對球賽的專注,我還是能殺出一條血路!!
自國小開始雖然就已經接觸籃球,但讓我更熱愛這項運動應該要追朔到高中時期。
高中時代,每每下課後,什麼都不必想就是往球場衝,從最容易分組的3on3到全場的5on5,只要有人,就是都找來打阿,當中又以3on3比較讓我喜愛,因為不用太多的戰術觀念就能體會到當中的樂趣,而且只要隊中有一個keyman經常很容易取得勝利。志賢和梁圓是我的好搭檔,只要分在同一組,我們經常可以獲勝。志賢的身材也不高,但憑著百步穿楊的準度,加上那超級不標準的出手姿勢,常常一個冷箭就讓對手嚇出一身冷汗。梁圓算是比較瘦高的身材,由於下盤比較不穩的關係,會自亂陣腳的把球撥了出界,因而有奶油手的稱號,但偶爾還是會來個急停跳投或假動作切入,還是挺有幫助的。我是MIKE阿谷,也是3人之中比較有籃球底子的,雖然大空檔還是會小小放槍,但對於臨場反應或籃球觀念都能給予隊上最大的幫助。久而久之有了默契,我們組了隊叫猿人不打猿人,並經常出外打3on3的比賽。
經歷了一些大小比賽,一堆運動傷痛,累積了不少實戰經驗,總算在我們同隊時期拿了3座第3名的獎盃,每個人都慶幸有了一座,卻始終跟第1名擦身而過,或許是受限於一大二小的陣容,要拿第1得要更多的運氣才行,但不容懷疑的是我們對勝利的執著,並堅持到底,不到最後一秒,永不放棄,那種互相信任的感覺,言語也無法形容,因而更加深了我們的友誼。
打籃球的熱情也造就了我不服輸的人生觀,在場上,就算對手比你再高再強壯,矮後衛還是要想辦法靠速度或準度去突破,才有機會勝利,雖然並不保證場場都贏,但是用盡熱情去做的事,反而更能去享受它的樂趣。出社會後,當我遇到不合理的待遇或是更棘手的事情,還是會以平常心,永不放棄的信念,堅持下去。只要有一個目標就永不嫌晚,堅持去做吧,JUST DO IT !!

第一座獎盃是家樂福所舉辦的3on3,我們是第3名

just do it by NIKE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?id=72000588&do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雅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